父親在3/23通過電話後不久突然倒下離去,趕回台南前只能草草在臉書留言

在那之後一天哭十幾次連哭了七天,每天都沒有辦法睡

送走父親後,突然想起曾子說子夏哭瞎是不孝的故事,才告訴自己必須忍住眼淚

這兩天眼睛很痛,仍難以入睡,

但這邊醫生很難掛號到,下週才有辦法去大醫院看診,或許也得看精神科


在這裡簡短告知各位朋友、網友以及看我小說作品的讀者

我不能騙大家說我很快能調適過來

因某些難以向外人解釋的家庭複雜因素,我受到的心裡創傷遠超過這輩子的總和

所以請多給我一些時間治療自己和重新站起來

我不確定過一陣子是否能一邊寫作一邊療傷,但我會盡快回來,謝謝大家(鞠躬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澤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